德州农行开发区支行1400万元“鲁担惠农贷”助企纾困 

2020-03-12 19:51: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宫玉河 颜世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12日讯通讯员 宫玉河 颜世敏)近日,德州农行开发区支行为辖区内冠钰肉制品有限公司发放“鲁担惠农贷”200万元,用于购买饲料、育肥猪以及发放工人工资,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据了解,冠钰肉制品有限公司是集生猪养殖、屠宰、加工为一体的企业,年出栏生猪3000头,存栏1500头,产品销售面向京津冀、济南和德州本地。疫情期间,该企业资金链受影响,德州农行开发区支行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向企业发放了200万元“鲁担惠农贷”。“有了农行的贷款,我又进了一批猪,购买了一批饲料,订单也多了起来……”农行客户经理回访时,公司负责人杨某高兴地说。

  2020年以来,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加大贷款投放,重点扶持因疫情受困的企业。截至3月11日,该行累计发放“鲁担惠农贷”1400万元,发放额度排名全市农行系统第一。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