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农商银行杜集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0-04-27 16:33:58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郑若祥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4月27日讯通讯员 郑若祥)为推动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行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今年宁津农商银行杜集支行党支部与杜集镇洼陈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4月26日,双方党支部开展了“走出去·增见识·拓思路·助增收”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中,在县农业农村局的带领下,双方党支部共同赴德州金硕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现场由农业农村局专家介绍了智慧农业大棚、连栋玻璃温室等新型蔬菜大棚种植技术,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对“党支部+合作社+为民服务中心+龙头企业+基地+农户”的合作模式和“共享大棚”新型种植模式进行经验分享交流。

  座谈会上,杜集支行党支部对洼陈村党支部带领村民进行蔬菜种植转型升级深表赞同,表示将对洼陈村200亩高标准蔬菜园区建设全力提供资金支持。

  此次支部党建共建活动,是落实省联社党委基层党组织党建共建指导意见的生动体现,也是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实践探索,为杜集镇洼陈村党支部带领村民进行蔬菜大棚种植转型升级、结构调整提供了新思路、指明了方向,找到了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精准发力点。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田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