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德州市分行多举措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 

2020-04-27 15:44:55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刘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4月27日讯通讯员 刘宁)近期,邮储银行德州市分行以“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作为全年工作主线,周密部署,全面启动。

  周密部署,广泛宣传。一是邮银联合成立领导小组,市分行行长任组长,市分行副行长、市公司分管副总经理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任成员,市县同步,统筹推进活动开展;二是印发活动方案,制定活动配档表,细化形成27项落实措施,明确活动内容、责任部门、完成时限;三是召开全市推进会,各部门及各县行负责人、二级支行支行长等相关人员参加,对活动要求、活动内容重点安排,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四是全员宣传,各县行、各部门、市区二级支行全行上下进行宣传,将活动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员工,营造全员参与氛围。

  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特色做法。一是开展“合规支行”深化年活动。将合规指标量化考核,激发各机构合规工作主动性。二是开展2020年“无违规支行、零积分员工暨优秀检查人员”评选活动。选拔无违规支行、零积分员工和优秀检查员,奖先促优,营造人人争做“合规代言人”的合规氛围。三是统一印制《内控案防管理手册》,将“四项规范”印制到手册内容,网点每日记录合规工作开展情况;为全行经营性岗位印制《违规“警示牌”学习笔记本》,各网点对重点文件进行摘抄、学习,市行将学习情况纳入合规检查。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田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