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0万授信!德州邮储金融辅导队为25家企业“解忧愁” 

2020-04-27 15:46:19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刘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4月27日讯通讯员 刘宁)“邮储银行金融辅导员送来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给企业办理了无还本续贷,我们省了3万多元利息。”4月21日,山东庆云兴达管道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

  山东庆云兴达管道有限公司主营钢制管材、管件等金属制品。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开工推迟了一个月,复工后又遭遇招工难、原材料进购难问题,产能恢复比较慢。企业一笔500万元贷款3月下旬即将到期,负责人一筹莫展。

  该公司是邮储银行德州市分行的金融辅导对接企业。该行客户经理通过多次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着力破解贷款偿还难题。

  “经过数据分析,我们确定企业只是临时性资金周转困难,于是为其定制了无还本续贷方案,保证企业按时还款,征信不受影响。”邮储银行德州市分行客户经理周山鹏解释。

  经邮储银行市县行多方联动,3月23日为庆云兴达管道有限公司办理了无还本续贷业务,并给予3万多元利息优惠,同时提供上门代发工资服务。当前企业产能快速恢复,已进入正常经营轨道。

  3月9日,邮储银行德州市分行共选拔45名业务骨干成立13个金融辅导队,其中市级辅导队3个,县级辅导队10个。共走访企业196户,走访后完成授信25户、金额8583.6万元,发放贷款8501万元。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田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