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农商银行开展“金晖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2020-04-27 16:39:57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郑若祥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4月27日讯通讯员 郑若祥)4月22日,宁津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对接津城街道办事处,及时了解掌握结对帮扶贫困联系人基本情况,并送去大米、食用油、挂面、面粉等慰问品。

  活动中,该行青年文明号单位的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业务骨干等组成志愿服务队,深入到津城街道的东常村和东腾家村2户贫困家庭开展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工作人员与结对帮扶对象促膝谈心、帮助其整理家务、清理个人卫生,按照“美丽庭院”的要求,开展杂物清理、电器维修等志愿服务,并详细了解每户贫困户家中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后续帮扶工作提供详实的第一手资料。同时,还向贫困户宣传脱贫攻坚到户金融政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今年以来,该行积极承担起县域农村金融主力军的责任与担当,通过开展网格化营销、送金融知识下乡、创新信贷产品、全力支持春耕备播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提高贫困户生活质量,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进一步提升其生活幸福指数,为全县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贡献农商力量。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田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