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农商银行党委举办“迎七一 提能力 促发展”党建知识竞赛 

2020-06-24 18:14:05  来源:禹城农商银行 作者: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禹城农商银行党委举办“迎七一、提能力、促发展”党建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员工争做学习先锋,不断提升理论知识水平,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6月17日,竞赛初赛以个人赛、笔试的形式举办,各党支部共计60名员工报名参赛,总分排名前8名的党支部进入决赛。

  经选拔,机关第一、辛店、营业部、机关第八、科技、机关第四、市中、机关第二党支部进入决赛。6月19日,决赛以现场竞答形式进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现场观看了竞赛。

  党委副书记秦加军致辞。

  决赛设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必答题环节,参赛选手表现稳健,展示出扎实的党建基础知识功底;抢答题环节,紧张激烈的氛围掀起现场一阵阵高潮,不时迎来阵阵掌声;风险题环节,大家斗智斗勇,有的乘胜追击、有的反败为胜,体现出参赛选手高超的胆量和自信。经过激励角逐,最终机关第八党支部获得一等奖,营业部党支部、辛店党支部获得二等奖,科技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