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德州分行:主题演讲谱新篇 党建共建谋发展 

2020-07-03 16:4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朱庆波 李琨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朱庆波 李琨 德州报道

  6月29日,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银行临邑支行与临邑县机关工委联合举办“守初心强素质、担使命立新功”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16名选手通过激烈角逐进入决赛。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守初心强素质、担使命立新功”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质朴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展示了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的风采。基层党员干部的一个个追梦故事、机关党员干部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白衣天使义无反顾奔赴武汉抗疫一线的责任担当、乡镇脱贫攻坚一线党员干部的“五+二”的努力付出......他们感人的事迹、动人的讲述让现场观众深受感动。比赛结束后,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要以优秀的党员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积极向上、攻坚克难的精神,全力以赴开拓自己的事业。

  近年来,中国银行临邑支行不断创新党建新模式,按照“四融入”党建工作要求,通过积极推进党建共建、复兴壹号智慧平台等方式,积极探索丰富党建工作内涵,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下一步,中国银行临邑支行将以此为契机,全方位融入当地各级基层党组织,为党建共建高质量发展积极注入金融力量。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