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宁津县支行投放300万元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0-07-10 07:19:42  来源:大众网 作者:阎霄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阎霄雯 德州报道

  近日,农发行宁津县支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强化“六稳”“六保”的重要决策部署,以政策性金融力量服务民营小微企业,向山东鑫星种业有限公司发放300万元农业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用于购进小麦种、玉米种等流动资金支出,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山东鑫星种业有限公司为当地种子批发零售企业,疫情期间,企业收购资金紧张,该行行领导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多次上门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贷款审批期间,进一步优化办贷环节,提高办贷效率,确保满足客户用款需求。同时,积极发挥政策性资金的低成本优势,对小微企业实行优惠利率,利率定价在当期LPR基础上下浮100个BP,大大降低了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切实为企业减本降负。

  该笔贷款的投放有效缓解了企业收购资金紧张的状况,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促进企业更好地发展,推动了区域内经济的和谐发展,同时,充分彰显了农发行宁津县支行作为政策性银行的责任与担当。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