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农商银行组织召开信贷产品推介会 

2020-07-15 16:57:35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秀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宋青华德州报道

  7月15日,宁津农商银行组织召开信贷产品推介会,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应邀出席,业务骨干代表参加。

  发布会上,风险管理部总经理马玉勇介绍,宁津农商行积极履行地方银行的责任和担当,主动融入全县经济发展大局,截至6月末,各项贷款余额52.49亿元,较年初增长6.01亿元,为县域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零售贷款部总经理范振东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家庭亲情贷”“分布式光伏发电贷”两款惠农信贷产品。

  据悉,“家庭亲情贷”是指向辖内符合贷款条件的家庭成员,根据收入、净资产、信誉等情况对核心家庭进行整体授信,在授信额度内,原则上由一名核心家庭成员承贷的贷款产品。该贷款额度最高3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3年。

  “分布式光伏发电贷”是面向辖区内有符合发电设备安装条件的城乡居民发放的一款惠农贷款,该贷款期限最长8年,可采用信用、抵押、担保等方式灵活办理。

  宁津农商银行将以此次新闻发布会为契机,全力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助力便捷获贷,发展普惠金融,下步工作中,该行将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123456”总体工作思路,不断创新信贷产品和金融服务,聚焦发展不动摇,为县域经济的发展壮大贡献农商力量。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