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中行走访慰问驻德部队 

2020-07-31 08:42:4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琨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李琨 德州报道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德州中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平一行走访慰问驻德部队,看望慰问坚守在备战和救援一线的部队官兵,并向战士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某驻德部队中,双方畅谈军民融合发展,该行进一步了解部队官兵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战士们常年奋战在救援一线、为州城百姓安居乐业所付出的努力表示钦佩。部队李政委对中行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该行的服务质效给予了高度评价。某支队陈队长表示,希望双方加强军银共建,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德州中行高度重视对部队官兵的支持保障工作,为部队办理业务开辟绿色通道;多次举办“金融知识进军营”系列活动;创新推出适合部队官兵的金融服务方案,努力为部队及广大官兵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下一步,德州中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切实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积极贡献金融力量。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