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临邑县支行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表决预备党员转正事项 

2020-09-18 10:17:15  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景烨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马景烨 临邑报道

近日,农发行德州市临邑县支行党支部在该行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按照程序讨论表决了两名预备党员转正事项。

首先,由支部委员宣布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议程,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表达意见。其次,由两名预备党员依次发言,就工作、生活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足足和改进计划做了汇报,充分表达了成为正式党员的决心和态度。接着,几位入党介绍人从政治思想、行动自觉等各方面对预备党员进行了全面、客观地评价,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举手表决,支部委员宣布表决结果并对两位准党员提出新的要求,希望二人在今后能持之以恒将学习贯穿于学习、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极大地鼓舞了临邑县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争先锋、当模范、做表率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对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