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平原县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0-09-21 17:58:34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颖 董胜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刘颖 董胜飞 平原报道

  为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控意识,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农发行平原县支行于近日在全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该行成立宣传活动领导小组,认真组织安排、严密部署,拟定宣传方案,明确了宣传重点。通过网点悬挂宣传条幅、LED电子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进行宣传,还结合实际情况,利用信贷人员下乡查库的时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向广大居民、企业员工进行普及宣导,增强他们的金融知识与技能、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及自我保护意识,帮助消费者提升金融素养。

  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对推进社会群众与金融机构的良好互动,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该支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提高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力度和广度,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