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宁津县支行稳步推进银联商务合作业务 

2020-09-27 21:40:12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荣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荣岳 通讯员 阎霄雯 德州报道

  为提升服务质量、挖掘服务潜能、创新服务方式,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农发行宁津县支行积极贯彻落实农发行山东省分行银联商务业务合作、网银业务推广精神,切实推进与银联公司和企业的三方合作。

  农发行宁津县支行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工作,积极主动与银联商务业务人员洽谈,同时深度挖掘潜在客户资源,并组织安排专人负责对接。该行与山东鑫星种业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后,银联公司短时间快速完成资料审核、入网、二维码发放等工作。截止9月27日,该行共办理银联商务业务8笔,金额54.84万元,大幅提高了企业资金收付效率。

  下一步,该行将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深入推广银联商务合作,不断完善和创新服务内容和方式,做好银联商务的宣传推广工作,加强定制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体验,充分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