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庆云县支行积极创建特色党建品牌 

2020-10-13 19:10:14  来源:大众网 作者:扈新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扈新伟 庆云报道

品牌是市场经济条件下企业竞争的重要利器。近年来,“品牌”概念逐步引用到党建工作的创新过程中,突出了基层党建的特色和亮点。庆云县支行在市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结合各种特色活动的开展,努力夯实党建基础短板,推进党支部更加积极地探索党建品牌的创新型道路。

作为党的基层组织,一定要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将思想政治工作作为最为基础和经常性的工作抓好,不断促进党建思想的走深走实,使其能够为日常工作的开展指明正确方向。支行会定期组织召开党员会议,将上级行关于党建方面的文件精神学深悟透,有效普及党建思想知识;充分运用好线下党建系统平台,实时参加党建知识培训;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以活动促党建,激发党员活力,提升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接下来,庆云支行将会继续坚定发展信心,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和知难而进的勇气,在爬坡过坎过程中砥砺党性,在担当进取中谋发展。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