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夏津县支行积极开展“扶贫日”宣传活动 

2020-10-17 15:48:25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伟 梁勇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张伟 梁勇慧 夏津报道

为充分展示我行今年来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提振士气、激发动力、凝聚力量,近日,农发行夏津县支行多措并举开展”扶贫日“宣传活动。

该行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的“扶贫日”宣传标语、业务人员主动宣传和讲解、发放宣传册等方式,积极向社会大众宣传农发行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所做出的巨大努力。同时,该行积极号召干部员工积极参与到消费扶贫活动中来,通过各种形式购买贫困地区的农产品,为助力脱贫攻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通过此次“扶贫日”宣传活动,增加了社会公众对农发行的认知,极大地增强了民众的认同感。同时进一步宣传了农发行的各项业务,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