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农商银行优化金融服务 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 

2020-10-24 08:10:34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青华 刘登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宋青华 刘登涛 宁津报道

  今年以来,宁津农商银行着力优化金融服务水平,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

  一是优化营商环境。制定实施方案,持续开展 “便捷获得信贷”行动,设立不动产便民服务等级窗口28个、缩短办贷时限1-2天、精简纸质资料6-7项,落实客户“只跑一趟”、“一次办好”的服务目标,自活动开展以来,支持民营企业20家、发放贷款1.93亿元。

  二是拓宽服务方式。针对企业资金周转频繁、时间快的特点推出“无还本续贷”、“分还续贷”、“续贷限时批”等金融服务产品及服务政策,对即将到期的企业贷款提前着手准备资料,交由审查部门“预审核”,实现企业贷款“当日还、次日贷”,缩短企业“过桥”时间,提高办贷效率,减少融资成本。目前,已支持民营企业18家、发放贷款7000万元。

  三是推行上门服务。扎实组织开展“百行进万企”、“金融辅导”活动,通过电话、微信等线上方式及实地走访等多种渠道进行销号对接,对有资金需求、生产经营遇到暂时困难的客户由业务营销骨干驻企帮扶、现场办公,今年以来,累计走访企业352家、驻企帮扶46次,提供资金支持1.7亿元。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