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齐河支行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0-11-13 17:2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黄文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黄文娟 德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拒腐防变能力、增强廉洁自律的意识,促进干部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1月12日,农发行齐河支行组织干部员工到齐河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敲响廉政警钟 永葆党员本色”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反腐倡廉教育基地通过实物、图片、文字、影音等多种形式,深层次展示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以反腐倡廉教育展览为载体,精心选择了中央、省、市、县近年来发生的多个正反典型,以详实的图片、文字和影像纪录片等形式,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充分展示了党和国家坚决反腐败、“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决心。发人深省的案例,警醒着每一位参观者在工作中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本次参观学习,是农发行齐河支行“纪律建设提升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进一步加强员工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充分认清典型违纪违法案例的严重危害,强化廉洁思想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自觉抵御各种不良诱惑,为推动齐河支行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