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 农发行平原县支行开展“纪律建设提升月”合规测试 

2020-11-27 21:12: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尚淑萍 张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尚淑萍 张欣 德州报道

  11月20日,农发行平原县支行积极参加省行组织的“纪律建设提升月”的合规测试活动,20人次的合规考试中18人次取得了满分,有效检验了“纪律建设提升月”的活动成果。

  自11月初开展的“纪律建设提升月”活动,以“知底线,明规矩,守纪律”为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该行在政策学习周熟读法规条例、牢记规章办法,在警示教育周学习典型案例、研讨经验教训,在书记讲党课周聆听先进知识,扎牢制度根基。通过“纪律建设提升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该行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通过合规测试活动,调动了全员学习党纪法规和规章制度的自觉性、主动性,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扎牢了制度的笼子。

  接下来,该行将结合实际,把纪律建设和业务工作开展有机结合起来,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