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津县农发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0-12-14 22:09: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晓原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张晓原 德州报道

  近日,为配合推进辖区内存款保险标识授权使用工作,加强辖区内存款保险宣传力度,夏津农发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存款保险社会公众认知度,积极营造存款安全预期。

  夏津农发行通过多种形式促进存款保险宣传推广,在营业网点显要位置悬挂存款保险标识,通过营业网点LED屏播放宣传标语,同时摆放存款保险三折页,与其它有关存款保险宣传材料配套使用,在厅堂营销和宣传过程中向客户介绍;积极运用线上电子渠道,通过电子邮件、微信、微视频等方式向本行存款客户发送宣传资料;该行组织员工深入周边社区,向周边住户广泛宣传存款保险有关知识,针对存款客户及相关社会公众最关心的“存款保险是什么?”“哪些存款受到到保障?”等问题,给与积极准确的解答与宣传。

  通过此次“存款保险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水平,普及了存款保险相关知识,在切实维护了存款客户合法权益同时,强化了公众对银行业金融系统的信心。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