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早谋划 德州银行启动2021年首季“开门红”活动 

2020-12-21 16:09:35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颖如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颖如 德州报道

  又是一年“开门红”,沙场秋点兵。12月18日,德州银行举办2021年首季“开门红”启动仪式。总行领导班子成员与各分支行行长、总行部门负责人、团队精英齐聚一堂,共谋2021年开局新篇。

  山东国投公司党委常委,德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合平在仪式上致辞。他总结回顾了德州银行支持企业复工达产、落实“六稳”“六保”、助力乡村振兴、践行普惠金融等重点工作,充分肯定德州银行在加快转型发展、深化公司治理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董合平表示,2020年是德州银行实施“三年战略规划”的启动年。全行上下坚持“守法合规、同心同德、提质增效、助力德州”的工作总基调,围绕“两场攻坚”,实施“三大策略”,努力推动实现“四个转变”,公司治理机制不断优化,内控管理持续改善,资产质量攻坚取得一定成效,监管评级和央行评级均有所提升。

  就扎实做好2021年“开门红”各项工作,董合平强调,要发挥党建引领业务的作用,绘就共同发展同心圆。各机构要深刻认识“党建+”引领促发展、“开门红”旺季营销夯基固本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推动党建共享共建创新。系好“红纽带”、发力“党建+业务”双促双融,为实现多领域多层次合作“建路搭桥”。同时,注重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靠前站位”“靠前作为”,在工作上主动扛责、自我加压、全力以赴,用实干精神引领全行上下比学赶超勇争先。

  仪式上,零售业务部、公司业务部主要负责人就2021年“开门红”工作方案进行宣讲,分支行表态发言。与会干部职工斗志昂然,一致表示,要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齐心协力推动全行各项工作平稳健康发展。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