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夏津县支行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21-02-22 20:3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梁勇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梁勇慧 德州报道

  为推动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支行经营发展筑牢安全屏障,近日,农发行夏津县支行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员工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安全生产有关的文件。行领导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支行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各部室负责人,要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常抓不懈,要从政治高度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不能简单的以文件、口头形式传达,要为单位、员工生命财产安全负责的态度,把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措施扎扎实实的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从即日起,各部室要做好“人走电关“活动,各部室重新进行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同时,如果发生安全事故,第一时间向上级行以及有关部门报告,不得拒报、瞒报、迟报、漏报;各部室要认真开展排查整改工作,强化整改措施,确保安全,不留任何安全隐患。

  此次安全工作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提高支行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员工应对安全生产事故等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有利于保障支行的安全运营。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