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德州分行:发扬“三牛”精神,提升作风效能 

2021-02-25 18:09: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颖如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刘存卫 德州报道

  牛年鼓牛劲,奋进正当时。节后,在齐鲁银行德州分行党委的号召下,该行党员干部带头,不搞团拜走访,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展开,一派忙碌景象。

  2月19日,该行专题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关于组织开展整治“庸懒散”专项学习研讨的通知要求,研究部署学习研讨计划安排。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洪起强调,全体员工要大力发扬“三牛”精神,进一步强化危机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瞄准标杆、争创一流;积极转作风、提效能,工作激情再迸发,工作节奏再加快,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德州市委关于制定德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结合德州分行新三年发展规划,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

  2月25日,该行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实况,大家纷纷表示,向先进榜样学习,立足于本职岗位,咬定目标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为建设“富强、活力、幸福、美丽”新德州积极作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该行各党支部将以整治“庸懒散”、转作风、提效能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力营造风清气正、聚力发展的工作氛围。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