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使命有作为 农发行临邑县支行开展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3 16:16:42  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景烨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马景烨 德州报道

  近日,为积极响应集中性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号召,展示政策性银行服务“三农”担当,德州农发行临邑县支行组织开展了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在农发行临邑县支行结对帮扶对象临邑镇杨家村开展,由该行党支部委员带领驻村干部和志愿者走访慰问困难村民并为其提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进行亲情陪伴、谈心交流、讲解金融知识,代表党支部给困难村民送上了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

  据悉,活动前该行认真策划、精心准备,专门到活动开展地进行了调研,了解村民所急所盼。此前,已到杨家村慰问2次,组织全行员工捐款3000元用于帮助贫困居民改善生活条件,真正彰显了农发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神圣使命。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