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农发行宁津支行开展“银企携手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2021-03-29 20:55: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颖如

  为加强金融机构与企业间的密切合作交流,更好地服务于宁津县乡村振兴建设,近日,德州农发行宁津支行联合宁津县瑞宁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系列红色教育活动。

  首先,全体员工共同参观了乐陵市的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零距离”接受红色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冀鲁边区抗日根据地在党的领导下奋起反抗、抵御外辱的革命事迹,深切感受抗战时期我国人民抗击侵略的英勇事迹和英模人物的动人故事,以及用鲜血和生命为新中国成立立下的不朽功勋。

  随后,全体员工共同参观了农发行宁津支行支持的“农产品骨干保鲜冷链物流基地项目”、以及瑞宁公司支持的“民天农谷”现代农业产业园科创中心。截至目前,该行共支持瑞宁公司乡村振兴项目3个,资金额度达8.84亿元。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营造了银企之间协调共进的合作氛围,下一步,农发行宁津支行将继续积极与企业对接,加强合作,共同助力宁津县域乡村振兴事业发展。(通讯员 刘杨 )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贾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