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禹城农商银行举办2021年大学生员工带教辅导基地启动仪式 

2021-04-07 19:5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颖如

  为进一步推动新入职员工教育培养走深走实,持续落实省联社党委“以员工为中心”的管理理念,4月6日,德州禹城农商银行举办2021年大学生员工带教辅导基地启动仪式,综合部总经理王洵主持。王洵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禹城农商银行员工带教辅导基地实施方案》,对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讲解,随后宣读了带教辅导基地导师名单和新员工分配名单。

  在仪式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经胜对辅导基地人员和新入职员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对带教工作的认识。做好带教工作是提升持续稳定发展的必由之路,是转型升级的“助推器”,更是提升市场竞争力的必由之路。二是探索方法,完善带教工作的高效模式。导师应充分考虑员工个人情况,因材施教,基地负责人要团结和带领师徒,立足本职,埋头苦干,要着重在思想上引领、作风上身教、业务上帮助,积极引导青年职工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同农商银行的未来紧紧联系在一起,争做先行者、争当排头兵。三是明确目标,严格做好带教工作。要通过“集中式”带教辅导,使新入职员工快速转变角色,努力造就一支“认同农信精神、业务技能达标、综合素质较高”的优秀年轻人才队伍。四是要做到爱岗敬业,争做“实干、奉献、担当”的新时代农商银行员工。新入职员工要坚持学习,不断增强自身实际工作能力,学思结合,注重工作的心态和办法,珍惜机会,努力做到有所收获。

  该行新入职员工纷纷表示,要把自己锻炼成为学有所长、业有所精的有用人才,为禹城农商银行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通讯员 房若楠)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贾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