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德州市分行上线国际业务模块 实现网银国际化 

2021-04-16 11:02: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颖如

  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网银服务,近日,农发行德州市分行上线国际业务模块,增加外币账户和国际结算业务查询功能。

  据了解,客户可以通过“国际业务查询”功能快速查询信用证状态,以便及时备货、备单;通过“外汇牌价查询”功能实时查询农发行外汇牌价,使用“外币兑换计算器”估算结售汇金额;通过“账户查询”功能实时查询、下载和打印账户余额、交易明细等信息,便于资金管理。网银增加国结业务模块,从而为客户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满意度。(通讯员 王亚娇)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