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邑县支行:上门服务到工地 真情关爱暖人心 

2021-08-14 11:1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观博

  8月12日,德州农行临邑县支行营业部的工作人员来到临邑县城某工地,为该企业办理了代发工资业务。

  上门服务过程中,让各位农民工分批来到工地隔壁的办公室办理业务,既节省了农民工时间,不耽误工地施工进程,又可以让农民工在分批等待的时间可以坐着休息一会儿。

  农行工作人员将办理激活工资卡和开通掌上银行一条龙服务,仔细为农民工讲解每一步的操作,对于上了年纪使用手机不方便的叔叔阿姨们,用更温柔的话语和礼貌的动作耐心地来进行指导,方便他们今后足不出户办理业务。

  办理的时间从上午一直持续到下午,该网点负责人田思逸说:“为大家服务就是我们的责任,不为各位提供更好的服务都是我们的失职!”各农民工都露出了笑容,都称赞农行是咱们老百姓的银行。

  据悉,该农民工代发工资项目总体农民工工资3000万元左右,每月发放47万余元。此次上门发卡34张,办理掌上银行34户,截至目前累计为该项目农民工开卡98户。

  农行临邑县支行秉承“面向三农、服务城乡”的使命,为咱们老百姓提供最贴心的服务,设身处地地为客户着想,以客户的信任为荣,以客户至上、始终如一为服务理念,是咱们老百姓的贴心银行。(通讯员 邢旺 张甜)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张亚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