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德州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2021-06-20 11:5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瑞 单梦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瑞 通讯员 单梦楠 德州报道

  为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按照《关于开展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中国人寿德州分公司在全辖各营业单位积极开展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中国人寿德州分公司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由市公司风险管理部牵头,全面落实相关文件要求,明确此次活动主题为“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要求全辖各单位重点普及社会公众知法守法意识,提升公众风险识别能力,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引导理性的维权思维。

  中国人寿德州分公司全辖各单位利用条幅、展板、电子屏、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宣传相关内容,提醒保险消费者谨防上当受骗,并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海报在客服柜面、公司职场等醒目位置张贴,增加宣传效果。活动期间,工作人员悬挂横幅,对社会公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向市民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并提示群众警示身边的非法集资陷阱。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和形式多样的宣传,让防非理念真正入耳、入脑、入心,切实提高了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