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农商银行组织安保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 

2021-11-03 10:5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观博

  为进一步提高安保人员的整体素质,切实保障禹城农商银行安全稳定运行,近日,禹城农商银行组织监控中心、押运大队进行安全教育培训。

  培训中,首先由安全保卫部经理带领大家学习监控中心建设运行规范和武装守押日常操作规范,并组织监控中心和守押人员进行自主学习,将题库导入网络学院,每日登陆练习,将自测成绩发到工作群,起到相互监督的作用,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同时,该行组织监控中心和守押人员考试,最终所有人员全部顺利通过考试。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监控中心和守押人员的业务知识,提高了安保人员的整体素质,为禹城农商银行的安全经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讯员 石明明)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