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津县支行“以购代捐”助力解决特色农产品滞销 

2021-11-03 10:54: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观博

  近日,德州市夏津县郑保屯镇的桃子种植户董仁华百亩桃树因遭受连续降雨及大风天气,让本该早秋季进入市场的桃子错过了最佳销售时期,按照市场价格,董仁华今年的桃园损失约30余万元。在了解到相关信息后,为帮助董仁华减少自然灾害带来的损失,拉动企业帮助销售,农发行夏津县支行与董仁华取得了联系。

  农发行夏津县支行党支部组织辖内职工以购代捐,购买桃子210余斤,并通过微信、微博转发信息等方式帮助推广桃园滞销信息。董仁华大叔紧紧握着该行党员的手激动地说:“太感谢咱农发行的各位党员,对咱种植户的关注和帮助了,不但购买了这么多桃子,还帮助做了宣传,真是咱服务农村、农民的好银行。”

  该行负责人表示,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支农职能不仅表现在业务支农上,也需要以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和一名农发行人的职能使命。(通讯员 张伟 赵杨)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