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禹城市支行:减费让利 支持实体经济 

2022-08-04 09:4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谈磊

  今年以来,农发行禹城市支行高度重视减费让利工作,通过免收柜面业务汇划手续费、账户管理费、网银汇划手续费、网银U盾工本费等有效措施降低企业成本,有效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截至7月底,农发行禹城市支行共减免各类费用共计875笔,金额25274.78元。

  农发行禹城市支行充分发挥“补短板”的作用,全力服务县域经济重点战略、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通过降低服务收费标准、免费提供金融服务、精简整合服务收费项目等行之有效的措施,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减轻企业负担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梅林)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贾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