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人家门口的婚恋平台—大众网大型公益婚恋交友平台《缘定今生》正式开通

2016-05-06 09: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有个他/她,有个家,有个自己的小娃娃。有工作,有奔头,有个爱人来牵挂。快乐离我们不远,幸福其实很简单。

  工作累有人关心,回到家有人陪伴。心情烦有人诉说,开心时有人分享。和谐幸福的生活需要和心爱的人结伴而行,在一生的旅途中共同参悟生活的真谛。这就是缘,这就是爱。

  目前中国单身男女总数为2亿,单身男女比例却为2:1,生活节奏的加快,思想观念的改变,经济因素的影响,都是广大“圣男圣女”们不得不面对的事情。婚恋难,交友难,也成为社会的普遍现象。为了帮助广大青年树立良好正确的婚姻观,引导广大单身人士健康向上的婚姻观念,方便德州单身人士享受婚恋服务,大众网德州站大型公益类情感婚恋交友平台《缘定今生》正式开通啦!

  大众网情感婚恋交友平台,我们德州人家门口的平台,无需费用,无需婚介,自己的缘分自己做主!无论您是怎样的单身状态,或者您在恋爱,婚姻中遇到哪些情感问题,都可以通过大众网情感婚恋交友平台进行交流,我们相信您能在大众网的平台上遇到那个他/她,找到属于您的那份幸福,缘定您的今生!

  

  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

  平台婚恋方式:

  1、报名后我们会给您去电,您需要携带您的身份证,离婚人士需携带离婚证等有效证件,到德州市康博大道377号锦华大厦(市政务中心东)5楼大众网《缘定今生》栏目组,进行身份核实。

  2、身份核实后我们将对您的资料进行编号,并在加密处理后(不显示姓名,居住地,手机号)对外发布。

  3、在发布后,若有人回应,或平台人工匹配成功的情况下,我们将把您和她/他约到大众网进行见面,全程工作人员监督陪同。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