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28岁小伙八进宫 不偷点嘛总觉得不对劲

2016-03-15 17: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德州3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勇 曹阳阳))因犯盗窃罪,先后被七次处以不同程度刑罚的、年仅28岁的庆云籍犯罪嫌疑人蒲某,在出狱仅俩月之后因再次盗窃,被庆云县公安局尚堂派出所刑事拘留,他在自己人生的履历上书写了“八进宫”的历史。

  2016年3月9日21时许,庆云县公安局尚堂派出所在日常巡逻中发现一位“老朋友”蒲某,蒲某摩托车后座铁笼内装有三只鹅,但对鹅的来源解释不清,巡逻民警遂将其口头传唤至派出所进进一步询问。经询问:蒲某交代了自2016年1月份出狱以来,先后在天津市、庆云县红云开发区、尚堂镇四个村庄盗窃手机、笨鸡、兔子、狗等物品的违法犯罪事实。

  据了解,年仅28岁的蒲某,因盗窃先后被七次处以不同程度刑罚,其中2015年3月因盗窃电动车、鸡、鸭等物品被尚堂派出所抓获,并因盗窃罪被判有期徒刑十个月。

  王某偷盗开始于2008年,当民警问蒲某 “为什么屡教不改”时,蒲某称“出来也没啥事,不偷点嘛总觉得不对劲”。民警在调查中了解到:蒲某的嫂子嫁到他们家已经将近10年了,这么多年来,“拢共见过有限几次面,除了在(拘留所)里面还是在里面”,嫂子竟然对小叔子不太认识。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