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大叔丢电动车遭家人数落 “天网”帮忙找回

2016-03-25 09: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翟岩

  大众网德州3月25日讯记者 翟岩 通讯员 吴金华 林伯如) 近日,武城县老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老城中心医院电动车丢失。老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勘察并通过“天网”对电动车追踪,经过两个小时的追踪终于将丢失的电动车找回。

  当民警到达老城中心医院的时候报警人吴大叔正被妻子狠狠的数落着,电动车被盗,一家人很是着急。民警立即对现场情况展开调查并调取医院监控,但是医院的监控由于缺少维护已经无法使用,民警又立即调取了“天网”,由于吴大叔不知道电动车具体丢失时间,只记得是上午8点左右进的医院,一直到下午3点他都在医院的住房部输液,电动车具体丢失时间不知道。民警从“天网”上也只能看到吴大叔骑电动车进入医院的时间,无法确认电动车丢失时间,民警只好从上午8点开始查看天网,经过1个多小时的查看,终于看到吴大叔的电动车在12点左右从医院大门出现,由于“天网”距离较远看不太清楚,民警发现骑吴大叔电动车的人很像吴大叔,便询问吴大叔骑电动车的人是不是他自己,吴大叔坚持说自己从上午8点一直输液到下午3点,期间从没有出医院更没有骑电动车。那电动车到底去哪里了?

  民警继续查看天网,发现该电动车在围着老城大街转了一圈后又回到医院附近一家餐馆门前停下,一直到下午2点钟电动车才被推进了餐馆,民警立即带领吴大叔到了这家餐馆,餐馆老板表示这个电动车在自己餐馆门前停了2个多小时了一直没人骑,此时餐馆老板认出了吴大叔,这时候吴大叔突然大叫一声:对,我中午在这里吃大饼了,我忘了骑电动车了…….民警对这个回答哭笑不得,不过辛苦没有白费, 电动车终于找回了。此时一直数落粗心大叔的吴大婶也大叫一声:几年前你丢失的那个摩托车是不是也是忘那了?然后吴大婶一边感谢民警一边又数落起吴大叔。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