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会见联合国青年事务官员代表团

2016-04-13 21: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撒伟

  大众网德州4月13日讯(记者 撒伟 通讯员 赵娜)4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会见联合国秘书长青年特使艾哈迈德·阿尔汉达维一行。团中央国际联络部部长、全国青联主席助理万学军,团省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省青联副主席谢宁,副市长杨玖庆,市政府秘书长刘长青陪同。

  陈飞首先欢迎代表团的来访,并向代表团介绍了我市在青年发展、创业创新、合作交流等领域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客人在德州多走走,多看看,寻找双方在青年领域合作的结合点,推动我市青年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艾哈迈德·阿尔汉达维对我市在推动青年发展方面的做法给予积极评价,他表示,通过考察深刻感受到了德州蓬勃发展的态势,下一步将加强交流,深入对接,拓展双方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代表团一行在我市期间参观考察了青年就业创业、青少年维权、服务贫困青少年等工作情况。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