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移动陵城区分公司开展“高考送清凉,红色服务月”活动 

2020-07-07 18:39:03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涛

活动现场,志愿者服务队合影留念

“高考送清凉,红色服务月”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陈涛 德州报道

7月7日上午,德州移动陵城区分公司成立“党团员志愿者服务队”前住陵城区第一中学考点,设立“移动高考服务站”,开展“高考送清凉,红色服务月”活动。

在高考服务站,志愿者们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口罩、酒精等防疫物品,还准备了椅子、矿泉水、纸巾、扇子和防署应急药品,爱心助力高考。志愿服务者还协助交警部门进行交通疏导、维护秩序,为考生们营造一个安静而有秩序的外围环境。

据了解,陵城区分公司党团员爱心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将在7至10号持续进行,四天的考试结束后,志愿者们将继续为广大考生开展“爱心助力学子”优惠业务送身边活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祁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