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临邑县支行召开上半年全体职工会议 

2020-07-15 11:57: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范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刘雪萍 德州报道

  为使员工更加全面地了解2020年上半年全行工作情况,增强全员的参与感、归属感,近日,农发行临邑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员工会议,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

  会上,临邑县支行党支部书记通过ppt课件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党建工作部分图文并茂,各项党建活动得到了更加全面的展示,业务经营部分有数据、有对比,直观地分析了各项经营指标,同时直击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深层原因,从全行角度有针对性地部署了下一步计划。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德州市分行上半年例会精神,从作风建设、业务发展方面给全体员工提出了细致要求。

  农发行临邑县支行召开上半年全体职工会议并组织收看问政节目《问政德州》

  会议结束后,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作风建设,临邑县支行组织员工观看了德州市电视直播问政栏目《问政德州》,以问题为导向,从社会热点问题和百姓的期盼出发反思自身在工作中是否做到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进一步提升了全行员工的工作干劲。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