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开展保险宣传系列活动 

2022-07-21 16:37: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德州报道

  近日,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上下联动,围绕“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这一主题,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保险宣传活动。

  营造氛围,全员共进。6月以来,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通过在职场内布置展板、大厅内循环播放保险宣传视屏、电子屏进行标语展示以及线上转发保险宣传知识等方式,全面向社会公众宣传保险相关知识,营造浓厚氛围。

  深入辖区,宣传保险知识。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深入群众一线,在东海巴黎城小区以及广川街道祥和社区进行保险知识宣传,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保险知识,传播保险意识,倡导清廉金融。通过深入机关社区等,加强与公众互动交流,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系列宣传中,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大胆创新宣传形式,组织“线上”健步行活动,发动广大内外勤员工下班后充分参与到本次保险公益项目,通过线上捐赠步数,积极进行保险公益服务,践行保险社会责任。

  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将积极做好保险宣传工作,践行保险业的社会责任,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向广大市民普及保险知识,提升保险消费者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展现德州保险人爱党爱国爱民的良好精神面貌。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贾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