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履职尽责 持续发力基础设施建设 

2020-02-13 17:5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谈磊 常乐 冯彦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2月13日讯记者 谈磊 通讯员 常乐 冯彦博)2020年以来,农发行德州市分行积极顺应形势变化,早筹划、早布置、早行动,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面对新冠肺炎,合理安排各项工作,确保贷款发放、资金支付等业务正常开展。

  贷款投放和项目营销“两手抓”。该行贯彻落实省行、市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抓住年初信贷规模宽松的有利时机,推动已审批棚户区改造、城乡一体化等项目的贷款投放。同时,积极融入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和德州当地的规划建设中,加大项目营销对接力度,加强与当地政府以及财政、国土等有关部门的联系,主动宣传该行信贷政策,讲好农发行故事,做好优质项目的储备工作。

  疫情防控和业务开展“两不误”。困难面前更显使命担当,面对疫情,一方面采取轮流值班制度,根据员工个人实际情况和工作要求灵活调配,保证业务系统正常运行和业务及时处理;另一方面要求在岗员工做好自我防护,尽量通过电话、微信等非现场方式和客户沟通,确保不因疫情影响企业正常的放款需求和融资需要。

  截至目前,农发行德州市分行投放农业农村基础设施类贷款10.2亿元,及时满足了10家承贷企业的资金需求,有力支持13个项目的建设,政策性银行的责任担当充分彰显。下一步,农发行德州市分行也将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增强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基础设施建设业务平稳运行。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