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农商银行员工志愿服务迷你马拉松 

2019-05-19 21:1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郑若祥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19日讯(通讯员 郑若祥)5月18日,宁津县第二届“体彩杯”迷你马拉松环湖跑举行,宁津农商银行组织部分党员及青年团员为比赛提供志愿服务工作。

  比赛过程中,该行志愿者为比赛选手提供规则及赛程讲解、比赛引导、后勤保障等服务工作。赛场上,参赛选手挥洒汗水,挑战自我;赛场下,志愿者全程跟进,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保驾护航。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该行志愿者以专业周到的服务受到参赛选手的广泛好评,展现了该行党员及青年团员的形象与担当。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