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探秘绿色智慧能源 中石化德州公司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2020-11-28 18:35:29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义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张义 德州报道

  11月26日上午9点,中石化德州公司开展了以“探秘绿色智慧能源 共享至美生活”为主题的公众开放日活动。

  活动通过“云开放”直播的形式,带领公众走进智慧油库、应急调度指挥中心、加油站、易捷便利店,共同探秘绿色智慧能源,主播通过镜头详细介绍社会公众感兴趣的油库话题,讲解中国石化加油站“绿色环保、智能安全、质优量足、易捷便利”等方面的奥秘,消除社会公众对加油过程中遇到的一些疑问难点,使社会大众更加了解中国石化。展示央企“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绿色环保”等社会责任。

  记者了解到,当天共有近75万人次收看了直播。网友纷纷留言到,通过主播的介绍,我进一步了解到了中石化创新、绿色、开放的企业形象。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