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双节”廉政宣讲活动 

2020-09-24 09:56:53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杨汝林 李国一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杨汝林 李国一 禹城报道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行向纵深发展,保持严惩高压态势,教育引导全行广大干部员工切实增强纪法意识,坚守合规底线。9月7日至21日,禹城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为期15天的廉政宣讲,涵盖34家网点、17个部室。将廉政警示教育延伸到“最后一公里”。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重在坚守、难在坚守、成在坚守。纪检监察部制作展板,通过展示个别干部职工迷失初心、不讲规矩、不守底线,最终受到党纪国法严惩的典型案件,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问题的思想根源和严重危害,使干部员工受到了一次触及思想灵魂的深刻洗礼。

  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从自己的岗位出发,严格自律,坚守廉洁底线,叩问初心,牢记使命,模范带头遵守和执行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不断推进全行合规经营,为全行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本次活动,持续时间长、受众多,各岗位从业人员深切认清了新形势下面临的廉洁风险,合规、尊法意识进一步得到增强。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