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农商银行多措并举为小微企业融资纾困 

2020-04-16 17:13:15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吴恩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4月16日讯通讯员 吴恩峰)“真没想到一个咨询电话就给俺办理了贷款。”近日,山东圣亚圣世玻璃公司提出贷款申请后,庆云农商银行立即进行了现场实地考察,仅用三天时间就为该企业完成了授信。企业负责人对办贷效率给予好评。

  为了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庆云农商银行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信贷产品,创新推出了机器设备抵押贷、股东担保贷、小微企业主信用贷等3类信贷产品,有效解决企业资产少、担保难等问题。同时,该行还积极畅通支付结算渠道,印制信贷、结算、现金收付等明白纸,详细讲解业务办理相关环节及所需资料、注意事项等,同时积极推荐网银、聚合支付等网络金融产品,提高企业收付款效率,降低企业结算成本。截至3月末,共对接小微企业302家,发放小微企业贷款33户2.6亿元,新增预授信贷款6户2100万元。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田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