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农商银行“快贷”助力青年创业就业 

2020-05-12 11:19:2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胡洪健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12日讯通讯员 胡洪健)“庆云农商银行这速度真是太快了,只用了5个小时,就帮我解决了燃眉之急,可真的是咱们老百姓的知心人!”近日,庆云县东郎坞延升养牛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延升高兴地说。

  刚刚从部队退伍返乡回来的张延升,在没有饲养经验、技术、人才的情况下,靠着敢想敢干的优良作风,顶着各方压力依然创立了庆云县东郎坞延升养牛有限公司,并且新建6个大棚用于肉牛的饲养,今年年初正逢疫情,这让原本处于创业初期资本不足的他雪上加霜。在四处寻求资金无门,正焦头烂额时,朋友推荐他了解一下庆云农商银行的创业担保贷款,于是他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通了庆云农商银行的申贷电话,挂断电话不到半个小时,农商银行两名信贷客户经理就上了门。询问相关情况、查征信、算额度、做手续,前后用了5个小时,便申请到了15万的创业担保贷款,化解了他的资金难题,让他的的创业之路一马平川。

  为响应国家创新创业号召,积极做好扶持青年创业工作,结合庆云农商银行工作实际,开展创业精准对接服务,切实解决青年创业“起步难,贷款难,担保难”等问题,激发了青年创业热情,支持了青年创业实践,培育扶持一批有理想、有项目、有技能、有拼搏精神的青年自主创业,打通创业青年贷款的“最后一公里”。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田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