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庆云县支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暨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2019-10-08 17:5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马保国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0月8日讯(通讯员 马保国)近日,农发行庆云县支行邀请德州社安防火培训中心赵教官来行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消防应急演练活动,目的为进一步提高全行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职工安全防范与自救能力。

  会上,赵教官以图文并茂、事故分析、现场提问的方式,对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及以往发生的各类消防安全事故及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阐述了火灾事故的现实危害及对相关人员的责任追究。通过案例警示大家要掌握初起火灾的预防和控制方法,常备消防器材,提高对初起火灾的控制能力。

  随后,该行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安全疏散逃生演练活动,让职工熟悉应急通道,掌握疏散要领。赵教官为全体职工演示了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并让每一位职工实际使用灭火器材,进行灭火演练。

  通过此次活动,该行全体职工表示不仅增强自己的消防安全意识,还学会了逃生本领,提升了面对火情时候的自救和应变能力。今后要做好安全防控工作,及时消除用电、用气、用车方面的安全隐患,确保财产及人身安全。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