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贝春集团携手“白版双子星”亮相济南全国秋季糖酒会 

2020-10-10 16:07:1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振忠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张振忠 德州报道

  第103届秋季糖酒会即将拉开帷幕,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鲁酒的老牌骨干企业代表将亮相于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据悉,古贝春酒业集团具体的展位位置是在山东展馆(E馆):ED039T、ED040T,此次古贝春集团将推出“白版双子星”等系列产品,馆内展厅沿用以往的红黄色调搭配布展,整体设计新颖、上档次,与企业文化充分融合,以不同形式进行展示,让人眼前一亮。

  在众多鲁酒企业产品中,浓香古贝春白版、中度酱香古贝元白版再次“双星闪耀”,成为本届全国糖酒会最耀眼的明星。白版产品从小到大,一步步成长为“白版现象”,凸显了光瓶酒产品价值、品质价值、文化价值的新表达。

  2018年下半年以来,古贝春相继推出“中度酱香古贝元白版”和“水晶白版”两款经典产品,投放市场后得到业内专家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获得了良好口碑,并得到了20余家行业、主流媒体追踪报道。就古贝春双白版热潮现象,古贝春当家人周晓峰回应指出,白版酒迎合了“极简主义”的消费主张并具有“低醉酒度”的质量特点,在目前消费市场日趋理性的大环境下,得到消费者追捧是必然趋势。

  俗称“内招”的古贝春白版,历经20年品质打磨,演绎了齐鲁白酒的经典传奇,有着坚实的消费者基础和巨大的市场空间。据悉,古贝春集团目前正在借助“白版酒”良好的市场口碑,抓紧实施“打造超级单品”战略,同时强化文化引领,推动古贝春快速转型升级。

  在今年6月举办的“2020鲁酒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上,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会长薛剑锐表示:“鲁酒要坚定信心,坚定不移地走高端化、次高端的路子。”在这一点上,古贝春的双白版是做了个好的示范,2018年11月18日,古贝春集团及时推出的46度酱香古贝元白版,锁定400元价格带,从价位上,是浓香型白版的充分结构提升,从消费人群锁定上,更是充分适应当前中高端白酒消费群体的需求,适时适度的进行价格空挡战略补充。

  借力2020年全国秋季糖酒会,古贝春集团扛起鲁酒振兴的旗帜,以实际行动践行集团新名酒工程之路,展现山东龙头酒企古贝春集团的责任与担当。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