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2019-05-27 14:3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许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27日讯(通讯员 许鑫)5月25日,宁津农商银行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沂蒙红色革命基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开展“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内,大家聆听了纪念馆讲解员对革命历史和革命先辈英勇事迹的讲解。 随后,大家来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的烈士英名塔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人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人员又来到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驻足停留、重温那段革命历程。历史实物一件件陈列诉说着战争年代的感人事迹,一张张战场照片把人拉进时光隧道感受战场的残酷,一个个故事把大家带到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精神。

  

  通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学习了沂蒙精神,体会到了沂蒙儿女为抗战胜利、为民族解放所做出的巨大牺牲,心灵得到洗涤,党性得到了锤炼,精神得到了升华,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立足岗位发挥沂蒙精神,为宁津农商银行的改革发展、为县域经济社会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