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农发行持续推进“合规管理教育年”活动 

2020-05-18 13:20:33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扈新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18日讯通讯员 扈新伟)5月15日,农发行庆云县支行全体员工集中学习《关于做好内外部监督管理事项报送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教育鼓励全体员工检举违纪违法的人和事,积极提供案件线索,推动案件专项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合规文化底蕴。

  加强合规文化教育是提高经营管理水平的需要,全行干部职工是合规文化建设的主体,也是全行合规文化的实践和创造者。没有全体员工的积极参与,就不会建设好优良的文化氛围。自“合规管理教育年”“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开展以来,庆云农发行始终坚持每周集体学习任务,共同携手打造合规文化。下一步,庆云农发行将始终注重用制度来约束自己的操作、用制度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结合工作实际熟悉掌握一系列规章制度,坚持用制度来规范业务经营过程,确保有章可循,切实堵住各种漏洞,防止违规行为的发生。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田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