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农商银行倾情服务赢赞誉 

2020-05-26 15:59:36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春菲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春菲)“真是太感谢你们的资金支持了,解决了我购进设备的燃眉之急。”5月25日,客户侯文宇将一面写有“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砥砺行,雪中送炭融惠商贾四海春”的锦旗赠送给迎宾路支行,对该支行疫情期间给予的资金支持和高效便民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原来,侯先生经营一家中医小儿推拿理疗馆,受疫情影响,年前投入的资金一直没有回笼到位,引进设备时出现30万元资金缺口。迎宾路支行在电话营销的过程中了解到这一情况,第一时间上门进行调查,仅用两天时间完成贷款授信。侯先生顺利购买了设备。

  侯先生只是庆云农商银行支持复工复产的一个缩影。据了解,庆云农商银行坚持“专业化、精细化、差异化”的发展导向,疫情期间创新推广“无息贷”、“贴息贷”信贷产品10余个,为300余户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个性化金融解决方案,为助力复工复产提供了及时到位的金融支持。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