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德州市分行组织举办青年员工演讲比赛 

2020-05-18 14:20:27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许士华 赵欢欢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18日讯通讯员 许士华 赵欢欢)为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和“合规管理教育年”活动深入开展,深化青年员工对合规理念的理解,营造全员合规护航发展的浓厚氛围,5月14日,农发行德州市分行组织举办全辖“青春扬帆护航发展”主题演讲比赛,以合规风尚凝聚发展力量。

  全辖10个支行和市行机关共28名选手参赛,全辖各支行通过视频方式收看比赛实况。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党委书记王学义在现场为选手加油打气,并邀请德州市银保监分局有关领导现场观赛,聘请市电视台专业人士指导点评。市分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蔡杭州同志致开幕词,号召参赛青年员工唱响合规主旋律、传播青春正能量,共同营造合规护航发展的浓厚氛围。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仪态端庄、得体大方,内容充实、语言流畅,真情流露、感召力强,有的充满感情、起伏跌宕,有的文采飞扬、字句铿锵,既能立足实际又能旁征博引,围绕自己对“合规”的认识娓娓道来,在场观众无不被他们激情四射的演说所吸引和打动。

  经过激烈的角逐,全场共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来自平原县支行的张欣凭借其娴熟动人的演说最终摘得桂冠。市分行党委委员王士韬同志致闭幕词,对各位选手的精彩演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青年员工再接再励、争创佳绩。

  此次演讲比赛是农发行德州市分行扎实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和“合规管理教育年”活动的一个缩影,展现了德州农发行青年员工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心系事业、忠于职守的青春情怀,凝聚起了全行上下勠力同心开辟高质量发展道路的坚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合规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培养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忠诚奉献,在市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推动德州农发行稳健快速发展。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田超杰